強迫人的時候

完全只想到自己


你只覺得這很容易做到

卻不知道別人是如何難受

也許你覺得天經地義

我這兒卻是大逆不道

被人壓著頭

壓著罵

不能辯駁回應


也許你有千萬種方法

我能去做的

至少要能讓我能接受


如今我的困難

是我自己沒準備好

不該抱怨

要尋求解決辦法


要找一個我可以去努力的管道

而不是侵犯人的手段

我的方法已經被人指責

有爛用公務電話的嫌疑

再去問問別人

要怎麼做吧!


老謝是怎麼找人問的?

如果找黃要個管師電話

問曾醫師好不好說話、

用什麼方式聯繫比較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