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爸寫的族譜資料了,已經幾年了?老爸寫下來的時候,我還沒有當兵,想說我還年輕可以慢慢瞭解,誰知兵都還沒當完就出事了!老妹把資料交給我的時候,老爸已經走了,心裏很怕檢視這些東西,這些都是老爸走過的路,從大陸轉來台灣的過程,我逃避了!

  

之前陪老爸回大陸,看到大陸的親友們,大家都很重視老爸這個長子,雖然我們無法很有錢的幫助他們,但畢竟血脈相連著。


今天我花了幾個小時掃描這些資料,因為志婕說要看爺爺的字,我推拖了好久,心想找不到的東西,也怕被我自己丢掉了!也曾經對繼成誇下海口說,我要把資料掃描起來,都幾年了?唉!我也拖太久了!再去翻看看,都找不到,最後在繼成給我的兩個資料箱裡翻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