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太清楚,但是真的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金錢。這樣的方式很沒有效率,我白白的度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要深刻的反省,並且把這些浪費的習慣ㄧ個ㄧ個找出來並且改正過來

發現這樣的事情其實也不容易,主要是金錢不夠用了,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浪費。浪費了金錢、浪費了人生、浪費我的時間、甚至浪費了很多很多的感情

我的感情浪費在很多不需要的人身上,這些人根本不會把我當作一回事。但是反過頭來看,互動本來就是如流水,過去就過去不會留下什麼,看似浪費掉了,只存在彼此心裡,但關係就會不一樣!這樣就不算浪費,人生要經營!

人生要像個人,會有喜怒哀樂,有重視的人事物,有要去完成的事,要去陪伴的人,週遭的一切都應有互動,尊重彼此的想法,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幼稚,因為認真所以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